您所居住的城市有那些端午節活動?

今年端午節如何度過?

快把您的端午心情寫下或拍下,投稿到這裡,就有機會抽中大獎!! 

 發表留言

1.凡以「端午節」為主題,留言在本版,分享記錄你的端午節心情,如慶祝端午聚餐、划龍舟競賽活動、包粽子....即可參加抽獎。

2.內容也可寫端午節故事,旅遊、飲食、雜感、童年記事等。

3.請勿忘留下參加者相關資料,包括電子郵件→請填寫相關資料(如下圖紅框處),主辦單位會依據您所提供的暱稱及email抽獎,並連絡得獎者。

4.影音照片組可先把作品上傳到各大網路相簿、或影音平台、部落格後,再將網址連結貼在這裡

5.心情留言組請直接留言投稿即可即可。

6.可選擇「悄悄話」功能。 

 

表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ac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

粽夏慶端陽 宏觀送吉祥
__2009台灣宏觀電視 端午節網路活動

 

【活動主旨】

台灣宏觀電視為迎接端午節(5/28)到來,特結合傳統節慶的特色,企劃此次網路徵件活動,邀請世界華人分享端午節期各地區的活動紀實,也一同感受端午節的歡樂氣氛。

【活動時程】

活動自即日起至6/15截稿,並於6月底前公告得獎名單。作品屆時擇優貼於活動網站。

【活動辦法】

1.徵求全球華人於活動期間(即日起至6/15)記錄端午節前後相關活動,主題不拘,如:社團或家庭聚餐共度端午、划龍舟競賽活動、粽子等。

2.徵件抽獎分為影音、照片、心情留言三組,影音組採評選方式選出優秀作品;照片組及心情留言組採抽獎方式。

3.各組獎項如下:

‧影音組:自作品中選出件優秀作品,內容以豐富有趣、創意佳或別具意義為勝出要件。  [影音組贈品介紹]

‧照片組:自作品中抽出五位幸運者。 [照片組贈品介紹]

‧心情留言組:自參賽作品中抽出五位幸運者。 [文字組贈品介紹]

 

4.以上所有參加者皆可另參加[宏觀好運獎][好康獎]抽獎。

5.每人不限投稿件數,惟抽出之獎項如重覆為相同EMAIL獲得,則僅取其中一項獲獎。

【投稿方式】

1.影音組:

  • 動態影片,格式不限。
  • 時間長度限10分鐘以內。
  • 請先上傳至網路各大影音平台、部落格,再將連結網址貼於[投稿區],或寄至:mac_dv@mail.pts.org.tw
  • 每件作品請附以下資料:
  • --寄件人姓名。
  • --作品標題及簡介,字數不限。
  • --居住地
  • --連絡電話(含國碼及區碼)

 

2.照片組:

  • 作品請寄至:mac_dv@mail.pts.org.tw
  • 如檔案太大、或傳輸過慢,建議可先上傳至影音平台、部落格、網路相簿...,再將連結網址貼於[投稿區],或寄至:mac_dv@mail.pts.org.tw
  • 每件作品請附以下資料:
  • --寄件人姓名。
  • --作品標題及簡介,字數不限。
  • --居住地
  • --連絡電話(含國碼及區碼) 

 

3.心情文字留言組:

  • 不分文體形式,可以是詩、詞、短文、心情雜感等,字數不拘。
  • 請至[投稿區]留言投稿,並請勿忘留下相關資料,若不希望資料公開,可使用"悄悄話"功能。 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1.作品須為投稿者之創作,或合法擁有,參加者若 有任何侵權或其它違法情事,概與本活動及主辦單位無關。

2.如作品被檢舉或查證涉侵權問題,將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,並不另行告知。

3.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。

4.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。 

mac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*本贊助品禮盒設計榮獲2008年國際iF設計大獎,由知本設計團隊設計,興霖食品出品。
vr03.jpg
vr01.jpg
vr02.jpg (滑鼠經過圖放大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本贈品感謝興霖實品贊助)
容量 :2000g/盒
每盒贈送健康祝福給親朋好友加贈筷子筷套組,祝您健康好運筷筷來!
金-山藥麵 山藥 (白)
富含蛋白質、膳食纖維、維生素B1、B2及C、菸鹼酸、鈉、鉀、鈣及多種酵素等可促進腸胃蠕動、促進鐵吸收、維持皮膚、神經系統及消化系統健康、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。
木-綠茶麵 綠茶 (綠)
膳食纖維、葉綠素及β胡蘿蔔素、鉀和維生素E等。具抗氧化作用、可促進腸道蠕動、增加飽足感、養顏美容、促進鐵吸收和維持體內骨骼及牙齒的成長。
水-竹炭麵  竹碳 (黑)
含有鉀、鈣、鐵等天然礦物質可促進腸胃蠕動,幫助消化 ,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。
火-紅麴麵 紅麴  (紅)
中國人利用紅麴於食品烹調、發酵和釀酒已有數千年之久,具特殊風味和色澤,相關研究有數百年歷史,21世紀更成為生物科技及醫學研究的新寵兒含澱粉、纖維質、蛋白質、HMG-CoA還原酶抑制劑及微量元素,能產生許多對人類有益的代謝產物。
土-南瓜麵 南瓜 (黃)
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將南瓜列為30種抗癌蔬果之一,富含β-胡蘿蔔素、纖維素、維生素B2和B6、維生素C和E、磷鐵鎂鉀等可促進腸道蠕動、具抗氧化作用、維持神經系統的健康、促進鐵吸收及維持皮膚健康。
 

mac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